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组织人事处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社工作|政策法规|下载中心
淄博师专举行2023年暑期干... 08-22
淄博师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 07-01
淄博师专召开2022年度挂职... 06-19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6
我校数理系党支部、音乐系... 04-0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Q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0533-3821017

4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    zbszzzk@163.com

 
工作动态
关爱儿童 助飞梦想----离退休同志代表赴淄川幸福希望小学进行捐助
2014-09-15 08:18  

关爱儿童 助飞梦想

----离退休同志代表赴淄川幸福希望小学进行捐助

9月12日,由淄博市老干局牵头开展的“关爱儿童 助飞梦想”老干部志愿者救助贫困学生活动现场捐助仪式在淄川区幸福希望小学举行,来自全市市直部门各单位的20余名离退休同志代表、淄博市老干局、淄川区委、区老干局有关同志及淄川区幸福希望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我校王有田等3名离退休同志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进行了助学金、学习用品、图书等物资的捐赠,由离退休同志代表及老干局同志分别将上述物品送至了学生及老师手中。原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淄博市关工委副主任康寿美、淄川区区委副书记阎炳义、淄博市老干局副局长苏慧娟等同志在仪式上先后讲话。

本次爱心捐助活动,学校离退休党总支积极发动离退休党员广泛参与,共向贫困学生捐助学习用品套装38套,价值约2000元。活动为离退休同志奉献爱心、济困助学搭建了新平台,缓解了贫困地区学校图书资源紧张等状况,使贫困学生收到到了助学金、学习用品等物资,切实实现了传播正能量、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重塑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奉献社会的价值取向的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