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组织人事处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社工作|政策法规|下载中心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 07-07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 07-05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6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6-02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05-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Q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16     0533-3821017

4传真:0533-3821017
:Email: zbszrsk@163.com    zbszzzk@163.com

 
组织人事处
组织人事处单位学期工作总结报告表
2018-06-28 14: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单位学期工作总结报告表

一、重点任务完成情况

(主要以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机构职责为依据,体现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任务进度等)

 


配合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开展了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专项整改,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要求,量化任务指标。学校党委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别签订了《2018年度党建目标责任书》,并在此基础上制订了《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和《院系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规范做好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年检、机构人员编制管理系统信息修订完善和市属事业单位精细化管理调研评估等工作。根据工作需要,论证并成立书画艺术研究中心、政策研究室、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大学习、大改进、大讨论”工作领导小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等机构。根据学校确定的人才引进计划,完成了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和公开招聘教师岗位有关工作,基本确定15名拟聘人员;办理1人辞职、1人调动手续。二是人才培养。完成了省级骨干教师的培训报名推荐工作、省教育学会名师名校长专业委员会理事和会员推荐工作,组织继续教育考试报名工作;推荐29人作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考官。组织召开了离退休工作会、离退休工作情况通报会等,组织有关老同志参加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培训班、全校爱心一日捐活动等,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和“七一”走访离退休党员活动等。



二、取得成果情况

(本单位(部门)取得的主要成果,突出工作创新点和工作效果评价。)

 


开展了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修订了2018年度党建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方案。开展了灯塔推进年活动,对“灯塔——党建在线”管理服务平台的使用提出了进一步明确要求,在此基础上,启动了“灯塔活力e支部”的创建活动。稳步开展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报送备案学校领导干部信息数据、事业单位干部统计等工作。严格干部选拔工作纪律,开展了附属单位干部队伍建设调研,在附属单位内部新提拔重用5名正科级干部、3名副科级干部,健全了附属单位领导班子。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了有关干部岗位选拔工作,新调整了3名正科级干部,选拔产生1名副科级干部,4名中层副职、1名中层助理,7名科室正职,4名科室副职干部。积极选派干部挂职以及参加各类教育培训,上半年5名干部参加市级培训,3名干部到附属单位挂职副校长或园长助理,7名教师到地方知名小学、幼儿园挂职副校长、副园长,1名党外干部地区挂职。完成了2017年新进3名有工作经历教师的转正聘岗工作,初步形成了《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实施细则(讨论稿)》。全面落实离退休各项待遇,完成了党费收缴调整、健康查体调整、违建申报、生日福利卡发放工作等,组织开展了离退休同志趣味运动会。



三、常规工作情况

(按照量化考核指标体系,体现每个主要观测点的工作开展情况)

 


严格程序,自下而上推荐产生了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统筹协调,顺利开展了学校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学校单位考核等任务。规范制定2018年事业单位年度目标任务表,开展单位和个人违建自主申报工作。抽调力量,认真开展干部人事档案分类整理和专项审核工作。落实教育扶贫任务,全力支持帮包村“第一书记”工作。认真落实教职工各项福利待遇,完成了2018年教职工晋薪级工作;完成了2017年年终一次性奖金审核发放;完成了1人技师岗位工资变动审批;完成了3人遗属补助审批及15人遗属补助审核发放;完成了2018年度师专系统绩效工资总量核定。做好教职工社会保险待遇工作,保障教职工利益。完成了2018年教职工社会保险缴费基数调整工作;完成了1人工伤认定申请;完成了13人金融社会保障卡办理;按月办理教职工社会保险缴纳工作;与财务处配合完成了教职工失业保险比例调整工作。办理退休手续4人,完成了2014年10月后10人退休复核待遇,完成了2014年10月后8人退休一次性补贴审批,与财务处配合完成了1人一次性抚恤金和丧葬费审批。做好编外用工管理与服务工作,完成了编外用工两次合同期满续签劳动合同、3人解除劳动合同有关手续办理和2018年度编外用工工资标准调整工作;调整了高层次人才家属1人工资标准;按月完成编外用工社会保险缴纳和工资待遇审核发放工作;完成了市编办2018年政府购买服务审批工作;完成了编外聘用人员招录不规范和混编混岗问题整改工作。组织了13名教职工参加了2018年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能力测试、面试和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等工作。做好附属学校工资待遇审核工作。完成了50余人次收入证明开具工作等;完成了1件学校信访件处理。做好了对生病住院老同志看望慰问和各类服务工作,为参加老年大学学习的老同志报销学费等。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备注:可另附纸填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